電腦終於修好,聽說它大中毒了~我的小白 你要好好的阿... 晚上寫吃的文章 還真是有一點難忍受阿...
今天來分享新堂洞年糕街的 炒年糕鍋~之前已經分享過
馬福林奶奶& I LOVE YOU兩間店家~今天是新口味  終站




↓這張圖是我轉載韓國觀光公社再自己後製的意識圖,也就是說我集滿三點了~ 因為我都吃過了耶



↓聽說終站是最受學生的歡迎喔~至於是為什麼 我們就進去看看吧^^
  左邊的팥빙수 是挫冰~ 在新堂洞這邊吃完年糕 好像都得來隻飯後冰才是完美的結束喔
  另外這間炒年糕鍋是可以外帶的




↓去的時候不是吃飯時間,但也是有3.4桌唷~真的都是年輕妹妹


↓這邊的價錢都差不多唷~計費的方式是以份數和鍋為單位,如果4個人點一大鍋是19000
  但是開兩鍋各點2人份,則是11000*2,所以大家吃一鍋就好,這間的雞爪聽說也很好吃,可是那很辣 還是不了


↓上菜了~來的時候我看到都傻了 超大一鍋 這樣子還看不出是有多大鍋


↓鍋子是碟子的幾倍阿? 重點是料超多的 我們開始擔心吃不完了阿...


↓這邊點鍋就會送飲料喔~而且點菜的阿姨人很好~還會問有沒有吃飽 (OH 吃超飽的)



↓其實每一間的鍋裡的料都差不多,秘密是在於醬料和湯底,終站的湯底比較深咖啡色~ 重點是魚板跟麵條.年糕都放超多

   他們是量最多的~ 真是佛心來的


↓一上鍋我會先把炸餃子拿起來~等到滾到八分熟再丟下去~


↓這樣可以吃到吸了一半湯汁的好味道又能吃到酥酥的口感


↓真的放很多~麵條.Q麵.年糕.魚板.高麗菜.雞蛋 好多好多


↓YA 滾了~ 我們要準備開動了


↓ 잘 먹겠습니다  雞蛋沾上醬汁 & 魚板配黃瓜  OHOHOHOH  好吃好吃  但是太飽了
   我覺得要點小份一點會比較剛好



新堂洞 終站 炒年糕鍋怎麼去:

因為已經有多篇文章,請使用連結 參考走法唷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303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