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休息的GOOBNE之後 我們就到不遠處 大概五分鐘路程的 新堂炒年糕鍋街囉
上一回吃過 馬福林奶奶的辣炒年糕 請按下去 所以這次要換口味

觀光公社上面推薦的是 馬奶奶、I LOVE 新堂洞、終站
本想去吃終站,可是走過去看都沒人 哈 所以還是選人潮多一點的 I LOVE 新堂洞



↓這張是我後製過的解釋圖


↓搭地鐵從新堂八號出來之後 (就是這張圖黃色公車的後面)  就會看到這消防局(右邊這一棟)
  從這條路進去就可以了


↓約走三到五分會看到這個招牌 歡迎來到炒年糕街阿~
  招牌左下第一間轉角處就是馬福林奶奶的店了



↓奶奶的對面就是 I LOVE 新堂洞



↓很多明星去過呢~那應該很好吃


↓人山人海 還差點沒位子坐


↓是在偷拍我們嗎 我在認真個什麼勁阿


↓點菜了~ 哈都是韓文 但我看得懂炒年糕三個字 其他就不懂了
 我們點第一樣 然後兩人份的


↓還有一份辣雞爪



↓隔壁的夫妻帶小孩 也來杯啤酒呢


↓這邊要請服務生過來 要按鈴喔 不要傻傻的等喔


↓韓國人也超愛吃的黃瓜 吃什麼都要黃瓜和泡菜 但他們的黃瓜配壽司真的蠻好吃的 不像台灣魯肉飯的黃瓜那麼鹹和甜


↓雞爪真的很辣 誇張的辣



↓其實裡面的料都大同小異 可是調味起來 我比較喜歡 馬福林奶奶的比較好吃!!
  裡面會有水煮蛋 魚板 高麗菜 泡麵 餃子(沒有肉) 年糕 等等


↓韓國人好像習慣 吃完年糕 要來個冰 因為馬奶奶也是出口有賣冰 飯後來隻冰 快樂似神仙嗎 哈


↓吃飽我們再去逛斗山塔 裡面有蔡依林耶


↓還有我一直想喝看看的 SMOOTHIE KING



↓我點了什麼瘦身的 有加類似那種營養粉 好奇怪的味道 嗚嗚


↓就是這個 要喝的要三思 味道真的很 特別


↓始源和蔡琳的新戲


↓這樣一杯也要一百三十幾台幣呢


↓然後再去逛 APM  牛仔褲都好好看 可C我太胖了 不過要是在台灣穿M號 到那邊都要變L號了


↓你看看 這腿有夠瘦的 很誇張ㄟ


整個逛完已經快三點了 趕快回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