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分享文是在2012/03/01-03/14這段期間入住時的感想
現在J 已經變的很棒了~ 所以這篇文章 大家 看看就好~
也可以知道 他們是很用心的喔!

今天來分享Jguesthouse的內部和房間
不過那陣子真的有點忙~所以照片不是很齊~SORRY 阿ε( ̄□ ̄)3||


↓韓國村餐廳旁邊小門進去以後 就會看到這電梯囉~


↓CHECK IN櫃臺請上6F


↓Jguesthouse的樓梯是5.6.7,電梯只到6樓~7樓的要拿行李爬樓梯 跌(┬_┬)↘
7樓是加蓋的樣子,所以隔音比較差一點(前5晚我住7樓、後來住6樓)


↓6F出來會看到這個門,每次看到這門我都以為我要去汗蒸幕 哈哈︿( ̄︶ ̄)︿


↓走進去就對囉~


↓有一個CHECK IN的標示


↓就會看到這間 辦公室
早上的簡單烤土司.咖啡也都在這邊使用


↓老板剛好不在 哈哈


↓這台飲水機 我覺得好漂漂



↓辦公室這邊就是有紙杯.飲水機.咖啡機.微波爐.菜刀等等
右下角的是洗衣服~每一間房間也都配有一組流理台和洗衣機/洗衣機只有洗衣 沒有烘乾
聽說那蘋果醬很好吃 因為住14天我一片土司也沒粗 誰告訴我的 我忘記了 哈哈(老人癡呆) ╮(﹀_﹀")╭


↓要進房了,Jguesthouse是2012年的2月左右才開幕
一直到2月中才有第一組客人入住,所以很多東西都還在整理
住7樓的時候 門外也還堆了一些清掃用品
前往房間的場景~很像韓劇的阿怕特


↓每一組房門都備有獨立電子鎖,退房以後會更改密碼


↓內部的話還有一個安全鎖


↓ Jguesthouse 只要是三人房以上就是使用上下鋪
韓國很多民宿也是都這樣處理的喔~因為房子很貴 要善用空間


↓不好意思 炸到大家 (⊙o⊙)
這是我們要回家當天 房間超亂的吧
房裡有冰箱.電視.小廚房.獨立衛浴.WIFI.曬衣架


**住宿心得**

1.會住 Jguesthouse 是因為幫團員訂的韓文房水溫.水量不正常臨時換的,一切資料訊都來自網站;
    到現場的時候部份房間是沒有電視或是冰箱,現場有反應過,不過人員告知需要一些時間,無法即時給予。
2.沒有每個房間都有吹風機,第一晚確認後只有2隻吹風機@@,隔天趕緊請人員購買 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還是....?)。
3.前兩晚剛到也沒有飲水機,不過人員趕緊去買了罐裝水,所以我想真的是很"新開張",但人員算很熱心協助。
4.房間內部我覺得蠻乾淨的,不過第一晚我住的單人房,洗手檯水管有異味,有一天有小小強出現,忍耐5天外加東西買太多,換了房間 哈哈。
5.後來換的三人房也蠻乾淨的~有電視也有冰箱,也沒有小強了~但是窗戶不能開~所以通風比較差一點,。
6.無線網路算是蠻順的,偶爾會卡卡;辦公室那邊有免費的電話可以打回台灣,但只能打市內電話。
7.人員很親切,基本上可以給你的,都會盡力。
8.房間內蠻乾淨的,不過走廊要再打掃乾淨一點,另外七樓的電燈有點暗,有的地方好像沒電燈 我都差點撞到…(⊙_⊙;)… 。
9.住7樓的話要搬行李,不要客氣的就請人員幫忙搬吧。
10.早上有免費的烤土司可以吃,不要客氣阿、人員也買了很多轉接插頭,可以直接跟他們借。
11.超過韓國村餐廳的營業時間,門會鎖上,需要輸入密碼,所以我覺得蠻安全的。
12.如果是住韓國村餐廳街道的反方向,到晚上會有點吵,因為新村很多餐廳,晚上會很多人下班小酌幾杯,會常聽到大呼小叫,或許隔音設備可以再加強一點。
13.網站上寫有免費電腦這個好像有更動,需要再確認看看;房間我沒看到衣櫃???。
14.網站的資料我覺得有的需要再確認,其實不管住哪~都還是要再三確認,以防到時住的不是很方便。
15.這邊的值班人員,碰到2位都是可以說中文的,所以也非常方便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喔。
16.但值班人員常常在忙?(所以不在位子上),後來我都會用那邊的家用電話撥值班人員的手機。



以上僅是我個人的住宿經驗分享,並無任何不善之意,排除新開幕尚在上軌道的狀態下,每件事都是循序漸進的嘛~
很多東西都是前人先發現~大家一起成長~~重點是當下反應以後感覺好不好~
希望下次再去的感覺 一切都是棒棒棒~~~
我還蠻喜歡這邊的感覺的,地點也不錯~應該也會再去住
因為在外多天~ 每天出去以後累累的回去,有家的感覺~

 Jguesthouse 怎麼去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50728


http://www.jguesthouse.com/index.html 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