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住宿文的時間到囉,因為7/25的團員們比較晚才訂機+酒,常配合東大門附近飯店都已經客滿了
後來只好改訂往十里的Amourex hotel (因為之前有客人住過),沒聽到抱怨應該就還可以吧... <( ̄︶ ̄)>
因為團員有卡到一間三人房,相對選擇性也是會少一點,不過往十里也是隸屬東大門區喔!


↓我們到的時候,已經七點多,櫃檯人員有一位英文還不錯,但是口音比較重一點(要稍微猜一下在說哪個單字)
  一開始是另一位接待我們,他居然找不到... 我們的住宿預約@@,會講英文的來看了一下 告訴他 英文名字要反過來看~
  圖片是電梯的照片,像我們有八個人,都拿行李的話,搭不下....


↓先來參觀三人房,三人房是用兩人房加床,而且這間是走日式風格嗎....?


↓因為加了床 走道稍擠


↓很日式吧...


↓每個房間都有電腦,也會有吹風機.髮膠等等的美髮美容用品


↓有浴缸


↓馬桶真的很小呢~其實是我屁股大,韓國的馬桶都好小一個...


↓這是另一間的2人房窗戶,很像家用擺設,不過這間有一個電燈不會亮,我打了電話去櫃臺
  他說要10分以後,結果半小時也沒來,只好再打一次電話 也是說10分後,但又等了20分才來...
  結果先生說 那顆燈本來就不會亮~ 不會亮為什麼要裝...? 真的很怪呢~ 後來這間房間的兩個弟弟就說不住了....


↓這是我的房間,一進門 有嚇一跳 也太大間了吧,本來想說要跟客人換~  可是 大沒有好處~因為.....(等一下再告訴你們喔)
  一進門就是一台電腦 熱水壺在地上 (這是哪一種風格的擺設?) ╮(╯▽╰)╭


↓門進來左看就是一個大浴缸,可是沒有門,如果兩個人一起住 那蠻尷尬的,還是就得變成在日本泡湯 包個浴巾吧
  然後玻璃裡面是洗澡的地方,重點也是沒有遮蔽物,是用細線當作窗簾,洗澡都看的到阿~~   <( ̄oo, ̄)/


↓這個設計也不太優~ 因為放衣服的地方,遠在後方的150CM,等於洗好澡還要走好幾步才能拿毛斤跟穿衣服
  白色的盒子是洗髮精.沐浴乳,但如果我自己帶的話,沒地方放.....


↓反正我這間房 就是很情趣


↓冰箱裡會每天每人一罐水+一瓶柳丁汁+咖啡 是不需要付費的


↓電視很大一台


↓冷氣的搖控是和電視機一起的 一機多用 我的冷氣很吵 會一直ㄐㄐ叫


↓如果先開電腦,再開電視  畫面就會變成 電腦螢幕的畫面,我試過一直努力的按TV這個鍵也變不回來


↓所以最後我都要先開電視再開電腦  這個設計應該是用電腦線上看電影的話 可以轉接到這邊來看 比較大畫面



↓欣賞完前半部,我想說怎麼找不到馬桶阿~ 結果馬桶跟浴室是分離的  而且分超遠的...
  如果我先上完WC要洗澡 得從紅色的路線走來又走去.....


↓WC的地方窗簾多了一點,可能上WC比較不美觀吧 哈哈


↓而且我的馬桶蓋很髒,一看到我有傻眼,沒想到那汙點是擦不掉的說,這樣也還不換個新的馬桶蓋!! 大扣分


↓我的房間很情趣 是因為都是細線窗簾 還有大浴缸 外加法國式風味的 床罩嗎? 一直很怕睡到一半會掉下來


↓這間的飯店設計我覺得就是很特殊,電燈可以從最左邊的控制 也可從搖控器
  但是中間的冷氣 是八竿子打不著,如果按到15度 還是一樣熱,要用搖控開才會變涼



ANYWAY 之前的客人沒有抱怨 我真的是LUCKY...
因為這次有三間房,什麼情況都遇到了,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您可以提早知道旅遊日期
一定要提早訂房,不然選擇少的時候,飯店也會壞了興致喔,雖然這次大家有睡的還不錯
但是對設備還有一些地方不太滿意,像加棉被 還要加一萬韓幣,被浴室地板割傷,電燈不會亮....

我還碰到 進不去房間,當時已經超晚的,我好累 還進不去房間,重點是櫃臺還沒人╭( ̄m ̄*)╮
後來遇到團員們,才知道櫃臺的人在11F,馬上奔上去跟他說我的鑰匙打不開,弄了一會居然是一個很點的理由
感應卡片的機器沒電,什麼東東阿~ 然後服務生去拿了電池幫我換 真的是什麼都會遇到,40分鐘後才得以入門.....


當時在台灣訂房一晚也是要2300-2600左右,現場訂房 牌告價 居然要3600台幣呢(⊙o⊙)
其實這些價錢都可以住到更不錯的房間,所以越早準備會越好喔~
因為離出發日期越近,再便宜的飯店都會調整價格,所以不要冒險喔~


房內設施簡介&其他分享

1.電腦每房一台(網路很不穩)

2.有無線網路需輸入帳密 ,帳密向櫃臺要

3. 每日每人一罐水+ 每房一罐咖啡+柳丁汁

4. 有熱水壺.吹風機.沐浴乳.洗髮精

5. 每天會整理房間,不需要整理請隨便插一張卡在 感應插卡處

6. 櫃臺有兩位可通英文,通常是值晚班&大夜班

7. 加棉被一條要加1萬韓幣,(住那麼多地方,第一次碰到這種事)

8. 退房如果筆電可寄放櫃臺.有買泡菜可以借冰箱冰

9. Amourex hotel 前身好像也是MOTEL,後期雖改為HOTEL,房內設施並沒有全都更新
    還是會有一些比較害羞的裝潢...

10. 地理位置算很不錯,離E-MART 10分可到,巷口有咖啡店.便利店
  2號線去很多地方都不用換線 還不錯的啦~


以上分享,不過不要問我這間飯店到底好不好喔~ 因為很難回答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