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天地飯店走法請參考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30341

↓外觀雖不華麗~ 但乾淨.安全就好  若只求如此的話  強力推荐這邊


↓雖然他不起眼 但也是有無窮花認證過的... 只是花沒有很多朵~不過三朵在韓國來講也已經是二級飯店 (不過不知道準不準)
  大門旁邊就是交際舞廳 大概5點開始就會音樂OPEN 到晚上11點左右會停止


↓門口進入有公共電話和很舒服的沙發 ~ 櫃臺是在裡面




↓吃早餐的地方~ 不過住了4天沒看過有人吃早餐 (哈) 新天地是沒有附早餐的唷~ 韓國的飯店基本上都沒有附早餐


↓大門推開後直直往前走 櫃臺就在右邊 ~ 辦好CHECK IN 手續


↓我們就搭電梯上樓 電梯很小 如果4個人都有行李可能會擠不進去@@






↓新天地是蠻多日本客人會來住~ 所以張貼公告一定會有日文 但也有中文及英文
  不過櫃臺人員中文不通~ 英文可通.日文可通


↓先帶客人進房間~ 沒辦法排在同一層(大概是房型的問題) 而且聽小姐接電話是說當天已經客滿
  6樓的話有免費的公用電腦可以用喔~每一個轉角處都有一台飲水機 (很方便)



↓裝潢這算是復古式的嗎 哈哈  ~


↓下圖是兩小床的房間  比一張床的大一點


↓接著去看我的單人房~ 發現走廊地上發霉了~ 超大一片的ㄋ 哈哈


↓這是我的房間 我房間設計算很奇特  一門還有一門門  除了外面大門進去過WC還有一扇門


↓這原本也是住兩位ㄅ~給我兩雙鞋 我只有兩隻腳捏~


↓自拍一下~是這鏡子還蠻不錯的 不過晚上上WC都會看到自己 哈哈 太醜了好可怕


↓地毯都很乾淨  因為草莓我有氣喘 地毯對我來說是天敵  但進去後我沒有太多不舒服
  電視下方是冰箱


↓床蠻舒服的 因為睡上去就一覺到天亮


↓床頭櫃旁有冷氣機搖控 是日文的 為了日本人設計的嗎? 冷氣大概要開到21度才會涼


↓一進房間當然要開電視~ 就看到在重撥런넝맨 是近期我愛看的韓綜之一 (不過是重撥的)


↓再來介紹WC 算是非常乾淨耶 有出乎我意料之外  客人的房間是浴缸的  我的是淋浴的


↓如果是淋浴的 右圖有看到嗎? 那個按摩的水柱 超強的 我開錯了被淋成落湯雞 阿~~~~~~~~~



↓地板也很乾淨


↓在韓國因為環保概念是沒有附盥洗用具的 沒想到也有附 就在我很感嘆一切都在我預料的水準之上.....


↓發現好幾個咖啡色小污點  真是破壞氣氛耶你們......><




不過我真的覺得它的價錢真的是東大門那區很棒的選擇
出國你能住到那麼便宜又是在東大門旁邊嗎? 重點是外面就是警察局 而且24小時都有人員在櫃檯
旁邊就有兩家小超市~ 我覺得很推啦

不過因為要幫客人省團費 所以我過兩天得搬離新天地 然後既然要搬家 那我就選擇我想住的 再自己掏點腰包就好了

後兩天我選擇的住宿是 東橫INN  想到要拖行李走來走去  我冒了一堆冷汗  哈哈


若覺得草莓寫的還可以 請高抬貴手幫我按個推或收藏唷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