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想到韓國代表性食物是什麼呢? 應該有85%的人會說是泡菜吧^^ 這麼代表性的東西一定要一窺它的深奧阿!
通常團體旅遊一定有泡菜體驗,不過細節比較少,大多是給1/4顆脫水白菜~再把醃料抹上就大功告成
料理教室的不同之處在哪呢?就請慢慢的往下看囉



↓要開始上課了,上課前要先洗手和穿圍兜兜,老師會從切白菜+洗白菜+醃白菜開始教喔
  英文超好的老師正在視範醃白菜


↓會有一盆大概是做泡菜所需要的食材讓我們對照著看


↓我們大家都認真到爆,因為那次旅遊我的相機不見了,很多都沒圖沒真相
  我就大概說明一下~在F&C料理教室這邊,會從白菜怎麼醃開始教起
  之後就會開始切蘿蔔絲和小蔥再和準備好的靈魂醬料拌勻,老師會講解醬的內涵
  因為是講英文的,說到我們不懂的地方還會去冰箱拿實品給我們看~真貼心阿~


↓整個做好以後超貼心的就是 可以帶走一份做好的泡菜+一份靈魂醃料,再用真空機包起來


↓做好後填一下問卷,就會有一個非常榮幸的頒獎典禮


↓噹噹~~老師會一位一位送證書給你喔,證書袋裡還有一張中/英文的泡菜醃法,不過不知被我丟去哪了 哈


↓我的合照因為相機飛了 所以也沒了 嗚~~~


↓當天在溫暖的教室裡做好泡菜 再出來外面 整個就是冷到翻掉 永遠都記得零下的溫度有多強烈


↓因為飛機高壓的關係~我的泡菜都胖了(跟主人一樣),趕快打開讓它降壓
  但是醃料包已經炸開了 (噗)


↓還好泡菜沒事,韓國產的白菜 真的特脆耶~ 很感動很感動


↓這棟樓的5F就是 F&C喔~





F&C料理教室怎麼去:

聯絡資料 電話: 82-2-720-6704, 82-2-725-3229
 網址: http://www.fnckorea.com/index.php

 單做泡菜一人30000W,時間約需1個半小時。若做兩道菜是70000W

地鐵景福宮2號出口直行,會先經過GS25便利商店(左轉就是土俗村蔘雞湯),但請往前再直走
約過10-15分之後會看到現代汽車就代表要到了,前方第一個大路口轉角左邊馬上左轉進去
那一棟就是F&C了 在5樓,E-MAIL不太受用,所以打電話預約比較快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