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(一定要看)
文中圖檔人物拍攝若因疏忽無經馬賽克處理,請當事人多加包涵體諒,此BLOG之文字.圖片皆係個人旅遊韓國之記事(若有轉載另會備註),若有不足.錯誤之處,敬上萬分歉意。 (((本BLOG之文章/照片轉載請一定要註明出處))) 1.最新旅遊景點:草莓住韓國Life吃喝玩樂花火 2.最新飲食分享:有關餐廳分類皆持續更新中 3.旅客旅遊分享:左側旅客遊記 *【本BLOG中地圖皆截自Konest&Seoulnavi&naver map網站,著作權皆屬該網站並感謝該網站提供詳細地圖】另,文中出現的劇中照片係經GOOGLE搜尋圖片而得或來自官方網站,衷心感謝該網站提供若有不敬或失誤之處,請不吝嗇告知本人,以便修改.移除並表示歉意】 (粉絲專頁免責聲明: 此專頁僅供您及本人個人之單純旅遊交流分享,若有轉載任何網站之內容,著作權等任何權益為該網站所有,本人及本專頁無藉該資料行使任何商業利益/行為之舉) 【【本BLOG之文章/照片轉載請註明出處】】 THIS BLOG'S MAP ALL CUT FROM WEBSITE: Konest&Seoulnavi&Naver map,THANK YOU!

目前分類:2011年07/25 五天四夜韓國首爾半自助 旅遊實記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行程最後一天,因為大家都很累~加上旅途剛好碰到百年豪雨,所以商量過後我們就到飯店旁的往十里複合式購物中心逛逛
因為團員們想再買一些鞋子,不過得先填飽肚子阿~ 沒想到我們10點踏進E-MART~大家都跟我們鞠躬~有嚇一跳
(原來蠟筆小新的松阪老師就是喜歡這種感覺阿!!!!!)


↓一早大家在大廳集合,當時的百年大雨  有些地區真的都淹水淹到膝蓋 好嚴重


↓隔天路過馬路 地上還有個洞,韓國的馬路很整齊~所以出現個洞 好稀奇 不會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!?


↓因為E-MART離我們真的很近~大家就悠悠閒閒的走過去,有人在途中一直說不想回家,要留下來
  往十里的3號出口是有手扶梯的(到晚上11點左右都還有動),有提行李 請一定要走這裡嘿!!!


↓往十里5號出口對面就是E-MART囉~


↓啥都有啦~CGV電影院、E-MART、ABC MART、UNIQLO等等...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在明洞吃完本粥,跟團員們溝通過後,他們還是想上首爾塔,所以我們就去碰碰運氣了
我們是在明洞站的2號出口出來有站牌 搭上5號BUS 就會一路開往首爾塔囉。


↓5號黃色BUS的路線


↓一樣的BUS只開到首爾塔下,開始爬坡運動囉 下著雨又有霧 整個就是好浪漫阿~


↓每次爬這好漢坡 都會聽到有人說 好累好累 (有台語.國語.日文.各國語言)


↓歷經好漢坡終於到達目的地了~ 第一次在下雨天又是大霧的狀況上首爾塔,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捏~


↓這像不像一幅畫~ 很美 真的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M PLAZA的旅遊資訊處有免費體驗韓服的活動,韓國觀光公社也有(但是有限定日期)
這邊的體驗時間 每日上午10點半-晚上10點 止。




↓該怎麼去M PLAZA呢? 明洞站6號出來 一直直走 這是沿路風景



↓一直到看到 右邊有一間 MISSHA 旁邊就是M PLAZA喔 (哈~這張照片我還舉傘當旗子哩)


↓旁邊就是 MA PLAZA  很明顯 我們要去5樓喔


↓4樓是大創 這邊東西也蠻多的


↓要來穿囉~ 先在櫃臺登記一下,會有一位小姐協助我們喔!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匆匆從景福宮走到旁邊的 青瓦台觀光辦事處,沒想到黑摸摸的,遊覽車的司機也睡的很熟... 這時雨真的下的好大
雨大的 大家的折疊傘都壞了,因為雨很大滴 一直打一直打,好像有3人的都壞了,而我的是裡面也在滴水


↓預約三點的參觀 一直到三點半都沒人來 跟上次不一樣耶~ 後來旁邊的對岸同胞撥了電話進青瓦台詢問
  才知道雨太大 停止參觀, 還蠻傻眼的,如果是這樣應該要給個通知,像在服務台貼個紙公告一下  不然一直被雨淋呢!



↓行程被打亂 所以安插了旁邊的仁寺洞,雖說是旁邊 但也要走上15分  真是辛苦他們了蛤....
  仁寺洞一定要去的就屬, ssamziegil 有很多創意商品 還有草莓妹的商品,這邊也有免費拍照寄E-MAIL  但營幕敏感 不好操作


↓然後逛的逛 休息的休息,弟弟去買了 紅豆餅 是嗯嗯的造型


↓因為我還沒拍 大姐就咬了 可見她很餓哩  齒痕好明顯 哈哈
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三天一大早,來個早午餐,因為雨下超大的,所以就沒有什麼人排隊囉,不過免脫鞋的地方已經客滿,還好一早腳還不會臭 哈哈



↓有沒發現  他們三個穿一樣的衣服阿~左邊的弟弟跟右邊兩位前兩天還不認識,一下就熟了 還穿一樣的衣服 哈哈


↓大家都說很好吃,這是一定要的啦,人蔘雞其實不便宜 一鍋大概要450左右,不過這是含在團費內 不需另付  希望大家都吃的開心啦


↓如果不吃人蔘雞的話 可以改菜單內其他菜色,像是同價位的海鮮煎餅等等的料理,當然可以吃的話一定要試試的喔~ 
  因為團員中的佳佳媽媽說 跟她之前跟團到韓國吃的人蔘雞大不同 好吃多了(本來她一直說她不吃呢),還好最後有嘗了


↓左邊是吃飽撐了  右邊是醉了 整個臉都紅了  因為他人蔘酒是用喝的 好像喝1杯半吧


↓吃飽後要運動,所以我們漫步在雨中 走往景福宮要參加中文導覽解說,大合照的時間又到了 話說最右邊那位 你又在幹啥阿...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的行程,真的是大運動,算了一下至少也有2-3公里,大家一定都很累,所以我們就走一下休息一下,慢慢的來到光化門廣場&清溪川



↓先來到世宗文化會館,sj的圭賢出演了 舞台劇 三劍客,並以他個人的名義捐500kg的米給日本災區


↓外頭整排都是 大家在討論啥呢? 紅衣服的二弟是總經理嗎?還後揹手看熱鬧哩...


↓除了圭賢本人 還有他的歌迷也都響應這一樣活動 這些花圈就是 捐贈人的出處



↓也有台灣的捏 台灣人愛心超大的啦


↓世宗文化會館外就是 世宗大王的雕像,後面是光化門 (景福宮),大王的底座有訓民正音
  因為這位大王就是發明文字的人唷,另外韓圜一萬塊的人像也是此位喔!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我剛學會動畫,所以獻醜一下,原來自學的成就感那麼的大 哈哈哈



↓行程第二天我們 開始運動 (特地囑咐大家一定要吃飽),搭車到安國站2號出口 (吼吼~樓梯)


↓2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囉~ 這邊有一個巴士是行駛北村的外縣道(就是大馬路)綠色的小巴士01.02好像還有11
  不想走的也可以搭公車到前面一點,不過邊走邊欣賞風景也是不錯的喔~


↓直直走會看到左邊有一間博物館 再往前走


↓一直走 都往前走


↓經過全家也一直走 但如果渴了可以買個喝的 因為大熱天走起來 真的很汗  (# ̄▽ ̄#)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吃完柳家炒雞排,要運動一下,所以我們先到東大門拍張照,東大門會稱為東大門是因為有一個城門,不單單只是批發市場和購物中心喔


↓東大門真的越夜越熱鬧,不過星期一美利來休息、星期二HELLO APM休息 盡量避開囉 因為這兩間是最好買的
  當時已經快11點,路上車子一樣的多 燈光一樣明亮


↓還看到一個娃娃 坐的真舒服 話說 韓國好少看到娃娃連懷孕的女生都很少見


↓真的東大門要逛起來 我想要足足三天吧 如果連批發市場都要逛透 要7天


↓如果在11點左右到購物中心  會看到很多美女店員要用餐 這時他們吃的都是道地的好料理
  這個看起來真好吃呢  遠看超像假的 這樣吃來也很健康 不然明天來料理一下好了


↓結束完東大門行程,我們大約12:30來到E-MART,第一次那麼晚來 都沒人捏 逛起來還挺自在的
  不過可惜晚來就買不到熟食特價了  原本帶團員們來 是要小買隔天早餐的
   結果..........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終於開始動手我們可愛團的遊記了,第一發就來一個李敏鎬大帥哥的 城市獵人 劇中景點
↓大姐我幫你跟帥哥合成在一起 你開不開心阿~~羞(# ̄▽ ̄#)



↓當然要到韓國之前 一定先在台灣起飛,這張照片我好像老師  大家也太認真聽我說話嚕吧~


↓三個月內坐了三次泰航,我終於明白常飛的人幾乎不吃飛機餐,因為菜色都一樣 OHOHOHO  而且每次牛肉都缺貨


↓所以吃豬排 沒想到豬排很大兩塊 之前有次吃泰航豬排 裡面沒熟,還好這一次有


↓搖晃許久 到了韓國囉~
 就是這兒~一開始團員們5會了,以為是李先生會有人型立牌在這裡可以拍 哈哈,看到空空的 有人好像有點失望ㄋㄟ@@



↓這就是城市獵人中第一集的倒數幾分鐘,大帥哥李鎬鎬 拖著行李帶著仇恨回國 在13號出口的畫面 (為了找了畫面我花了3天)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次的團員真的很可愛,我覺得出遊還是要帶親人比較好,凡事都好溝通
這次真的辛苦大家了,雨都是不停止的狂下,傘壞的壞,濕的濕,大家真的都很努力的完成每天的行程
草莓很謝謝大家的配合,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再一起到韓國玩,因為每天都很開心喔~ (除了遇到爬樓梯ε( ̄□ ̄)3||) 一定會聽到哀號聲 哈哈



愛你們啦~ 大家人都很好,玩不夠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喔~
遊記就讓我慢慢寫吧~原諒我最近比較忙一點,而且照片都很好笑,我得欣賞過再PO上來 哈哈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