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(一定要看)
文中圖檔人物拍攝若因疏忽無經馬賽克處理,請當事人多加包涵體諒,此BLOG之文字.圖片皆係個人旅遊韓國之記事(若有轉載另會備註),若有不足.錯誤之處,敬上萬分歉意。 (((本BLOG之文章/照片轉載請一定要註明出處))) 1.最新旅遊景點:草莓住韓國Life吃喝玩樂花火 2.最新飲食分享:有關餐廳分類皆持續更新中 3.旅客旅遊分享:左側旅客遊記 *【本BLOG中地圖皆截自Konest&Seoulnavi&naver map網站,著作權皆屬該網站並感謝該網站提供詳細地圖】另,文中出現的劇中照片係經GOOGLE搜尋圖片而得或來自官方網站,衷心感謝該網站提供若有不敬或失誤之處,請不吝嗇告知本人,以便修改.移除並表示歉意】 (粉絲專頁免責聲明: 此專頁僅供您及本人個人之單純旅遊交流分享,若有轉載任何網站之內容,著作權等任何權益為該網站所有,本人及本專頁無藉該資料行使任何商業利益/行為之舉) 【【本BLOG之文章/照片轉載請註明出處】】 THIS BLOG'S MAP ALL CUT FROM WEBSITE: Konest&Seoulnavi&Naver map,THANK YOU!

目前日期文章:201209 (1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來吃布朗尼吧!?
雖然草莓我體型碩大,可是我不愛吃甜食
因為漫步在狹歐亭要走往 韓劇紳士品格場景 - Mango Six  (按我)
途中看到Market O 餐廳 ~ 當然要進去逛逛啦




↓Market O 餐廳就在斗山公園的石塊對面,如果要走過去的話
我想我之後再畫個地圖好了.....


↓當時我們是走在對面
我好像是想抬頭看烏雲 結果就看到了 Market O 的招牌



↓一進門就是好多好多甜點 這裡是馬卡龍


↓Market O 是以烘焙出名的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這一篇完全是一篇不負責的發文
因為來吃這一間是因為 當天是刮颱風 所以我沒有拍門口
謝謝日文網站 seoulnavi的提供 (截至的至還打錯...是自)


↓外面刮風下雨真的很可怕....
櫃臺的老板娘聽說是台灣華僑


↓等待上菜中


↓很快菜就來了~不到5分鐘吧
炒碼麵真的是超大一碗的 不過麵就是還好...醬也是有點膩油(吃完碗底有點油)


就這樣結束了這一篇 哈哈哈
這裡怎麼去呢? 就在明洞大使館換錢所那一排,乙支路郵局旁邊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沒想到寫這一篇的時候,已經是要和藝聲媽媽開的Handel & Gretel咖啡廳說bye bye
因為Handel & Gretel只營業到8/31,而我們是在8/31那天去的,大爆滿阿現場~
之前一直很想去看看~不過真的抽不出時間,真的排要去了,8/30我的朋友跟我說:
我都還沒去Handel & Gretel,他就要結束營業,我說怎麼會阿?我還打算下禮拜去呢~
我問她開到哪天,她說到明天(8/31),呃....於是乎隔天我就問客人~你棉想不想去看看吶?
客人真感心~說好阿~ 結果我們就殺去了 (聽說8/30那天藝聲本人有出現 難怪31天整個人爆到不行)

這一篇就介紹 Super Junior 藝聲媽媽咖啡店+藝聲爸爸眼鏡店




↓現在要到汝矣島的kbs方便很多~只要搭到國會議事堂站就可以 近很多
不過因為9號線分三期完工,第三期的部份還在興建當中,所以如果搭9號線要注意看跑馬燈
因為像9號線我也是第一次搭~所以我們一直搭阿搭 就是搭不到國會議事堂站,結果問了服務人員
他說現在9號線有分快車跟一般車,如果搭到快車的話 只會停大站,就像我們從堂山搭的話本來下一站
就是國會議事堂站,但如果搭到快車的話 就會直接殺到汝矣島站~會跳過國會議事堂站,所以要看跑馬燈唷!!
有看到跑馬燈有四排字吧
이번열차 신논현 행 급행(這班是往新論峴的快車)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前陣子的最夯韓劇 莫非 紳士品格啦~ 因為完結篇卡到奧運轉撥
草莓看到好多人說 等待真是煎熬阿~ 那時我正努力看著幽靈 哈哈
紳士我當然也有看,可是我覺得我喜歡看他們生活上的事~不喜歡
看那幾集注重愛情的地方~總之 有那麼好的朋友 真是幸運 是吧^^
剛好認識的姐姐要來韓國玩~我們一起去了在劇中出現率超高的點
就是mango six ! 李正祿開的飲料店,崔潤律師樓的樓下~go吧!!!!



↓因為芒果剛好夾在狹歐亭和新沙的中間
所以我建議可以先去芒果之後走回去狹歐亭逛羅奧德街和百貨公司
先從2號出口出來之後左迴轉~


↓往前走 右邊有一間olive young 繼續往前走


↓大概6-8分鐘就會看到這個加油站,在這邊右轉~ 我建議先過完馬路再轉
(因為到時芒果是在左邊,韓國很多馬路是很大一段才有斑馬線喔)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其實這篇是半個月前吃的了阿... 照片實在太多 積的好深阿@@\
曾經GOOGLE看到耀燮媽媽有開餐廳~所以一直想要去看看
但其實我不曉得 BEAST總共有幾人 只認識1.2個 哈哈~
其中就是耀燮(因為百分滿分) 還有斗俊(全部我的愛) 就這樣
好吧~不說廢話 就讓我們把餃子繼續看下去吧~~~


↓說實在的 耀燮媽媽的店是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的
搭地鐵的話至少要一個小時,在6號線的644石溪站


↓找到的地圖說是要從2號出來直走就到
但是我們怎麼看都沒有2號耶~原來是因為石溪站在整修(石溪站是1.6號線交點)
2號出口是靠近1號線的出口,因為我們是搭6號線來的 整修的關係 只看到6號出口


↓無所謂的,六號出來就左轉(看著紅色塊塊)過天橋


↓就會看到了唷~ 其實很簡單的^^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李草莓幫大家ㄠ的好康來囉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你們想要住這一間考試院的話 ,請到4樓櫃臺告訴他 是看到李草莓介紹的BLOG來的
房東說她會盡量幫大家打折,另外也可以短租喔(一天韓幣兩萬五到三萬)!!
但要先告知我的名字才有喔!住的習不習慣就看你們自己~
因為草莓覺得不錯的地方,並不一定大家都這樣覺得~所以請別對我扣帽子唷!
我只是希望到韓國找房子的人,可以不用那麼辛苦,所以才跟房東談的唷!實際上...
她根本也不知道我去住第三次,是給她看了我之前的PO文,她才說~喔喔喔喔喔
【我想她根本沒有記起來吧...】是有天
跟房東提過【台灣很多留學生和來打工的都會找房子】
所以我們才聊到說~可以幫她介紹人來看,有的話會盡量算台灣的人便宜

【【【我並沒有收任何回扣或是拿到任何優惠! 所以請自行衡量現場狀況!!!】】】
只是多提供一個管道讓大家看房子~請不要來為難我喔!!!!!!!!!!!
草莓是住他們家三次了~覺得算是很
不錯!

1.他們家全部都是有WC在房裡的,價格由韓幣40-55萬不等。
2.4F及5F是有個人冷氣,6F是中央空調。
3.報草莓的名字 房東會看房型給大家優惠,但草莓跟房東一點利益關係往來都沒有,現在我也沒住在那邊。
4.有電梯。
5.附近有3家超商,5家以上24小時餐廳(一個人可吃),ISAAC土司店,速食店,屈臣世等等~
6.公共空間蠻乾淨的。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來韓國 能不吃吃傳統美食 韓定食嗎? 當然不行嘛~
不過這樣美食 要兩人以上才能吃唷



↓我們去的是在惠化地鐵站4號出口附近的店家
4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走大概30秒就會看到這間賣飾品的店
這條巷子進去,會先看到右手邊有間三層肉.COM


↓直走到底之後在這間店右轉


↓再走到底會看到火山高 請左轉 直走


↓走個2分鐘


↓就會看到在左手邊囉~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我們小重重( ㄟㄟ人家跟你熟嗎??裝啥熟) 和好友合夥開的炸雞店
現在已經變成必去景點之一了~很多來玩的朋友都會指定要去吃炸雞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的 金賢重先生所開的炸雞店已經擴展到5間店,但是每一間都是偏離正市區
不管哪一間都需要坐超過30分鐘以上的地鐵,本店還需要換車才會到~所以要安排這裡時間都需要抓很寬





↓一樣的八號地鐵線 7號出口往前直走,到這個停車場 請右轉


↓右轉後請直走(這是街景)


↓不用三分鐘 就會看到粉紅色招牌~ 本來以為會沒有位子
因為上次來本店 是要坐到大馬路上的 沒想到位子蠻空低~


↓因為跟店員說韓文 所以給的是韓文菜單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和阿司妹妹來吃晚餐 沒想到我居然挑了一間是在喝酒配菜的店
當初只是想說是 2天1夜裡的秀根大叔開的店~想要吃看看 也沒研究過菜單
沒想到 真是不太4合我們耶~呵


↓明明是六點半 天卻超亮的
秀根大叔弘大的店 算是比較靠近上水~
所以從弘大入口地鐵站的話 接上停車場街 要走上約25分鐘左右 


↓停車場街~


↓當看到秀KTV 和想像庭園時 就到了


就在想像庭園旁的馬路
對街的2樓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用我多說 應該大家都知道 弘大自由市場吧!?
以前都沒介紹 是因為 每次人擠人要拍照真的很累
這次也不知道怎麼著 就拍了 所以就寫了 哈哈 真是莫名其妙的人阿我
自由市場是每周六的 下午1點-6點,但是千萬不要1點就去 因為.........


↓會這樣空空的 公園裡也是才剛要開始擺
所以最好的時候是大約1點半去 攤子都出來 人也才剛要開始多 比較不是那麼擠


↓人真的好多好多 東西也都是很有創意
不過創意無價 所以 價格就是也不怎麼平價 哈哈
我們可以在有限的能力內 支持他們的創意和天份


↓整個自由市場 最多的就是耳機塞 5攤有3攤都有賣耳機塞


↓溜滑梯旁的畫畫區生意都很好~ 戴帽子的小姐畫的不是人相
是看著你 依她自己的感覺 畫抽象畫~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某一集無限挑戰的拍攝是出現在這條文具街
主角是盧洪哲來這邊批貨一些筆和玩具然後轉賣出去
當時覺得這條街一定很好買,從沒想過 這篇會用不到5張照片就寫完 哈哈

↓ 從1號線東大門地鐵站的4號出口出來


↓就會看到這間橘色招牌的藥局 在這邊右邊進去


↓就會看到歡迎布條
文具.玩具 批發綜合市場


↓你們看這個口罩像不像娃娃的內褲 哈哈 好可愛


文具街就短短的....走的快的 直行沒有逛的話 大概5分鐘可以走完
東西都可以零賣,不過東西大部份是中國的...所以要仔細挑一下喔~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應該很多人想要體驗在房間裡吃 外送的感覺吧!?
這一篇來跟大家分享幾個 叫外送的 小撇步,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外送食物唷
草莓把 點菜韓文 韓翻中 貼在文章最下方喔~~請耐心看到最後一行唷~GOGO



如果是住民宿的話 會看到很多這種傳單或磁鐵
大部份可以外送的種類 是:
*壽司
*豬腳
*炸雞
*PIZZA
*中華料理
*泡菜鍋/大醬鍋



↓這次我們叫的是中華料理
有套餐式的挺便宜的
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在還沒找到考試院(고시원) / 套房(원룸) / 下宿 (하숙) 的時候
我是在新村這間橘子過活的,因為這間有跟台灣的旅行社配合 所以可以線上訂房
若現在訂房 卡到五六日的話新村一帶的MOTEL.HOTEL都是會貴到一天快4千台幣
所以還是先訂好比較好~很均價 不會有忽高忽低的問題~更何況我有一個鳳鳳OP 哈哈真方便!

↓忘記拍櫃臺 小小的也不太重要啦
電梯有點小 如果有帶行李 只能進2位@@"


↓走道地板是 鋪地毯的


↓走道是有點小 如果拖我的大紫 就會撞到 飲水機~不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


↓房間的門 安怎突然變成小木屋的FEEL 哈


↓進房以後有兩個門~一個是外面的木門,會有一個玄關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因為臨時想換住宿,剛好帶的客人說她來韓國前有自己找到一間便宜的住宿
於是乎我們一早就拖著行李,手上只有一張地圖和一隻電話 就開始尋找2C HOUSE
沒想到那地圖是錯的......電話也不會通.....又讓客人一直等 一切的哀怨瞬間炸開!
後來只好去求助警察杯杯,杯杯幫我打去1330,1330的語氣又再次讓我感到不開心 = ,=
在我強烈的要求要她再幫我查一次資料的時候,感覺她語氣不佳的回覆我後才幫我查~
我不知是因為語言上溝通關係或是如何~因為遇到這種情形好幾次~後來我都直接轉英文的翻譯
還好有找到電話和正確的地址....杯杯還幫我打給主人 要他出來帶我們 ~ 喔嗚 謝謝杯杯


↓2C HOUSE 有四個系列
1. 原本我們是要去2C HOUSE東大門店( 在上往十里地鐵) 但是地圖是畫在往十里..所以整個找不到
2. 還好2C HOUSE 本店 (在往十里地鐵) 老板出來接我們 順利抵達
3. 2C HOUSE 馬場是最新的
4. 還有一個公寓套房

2C HOUSE 本店的話從往十里地鐵站最快走法又不累的話 就是走ENTER6出口 (有手扶梯)
上來購物商場廣場之後,搭手扶梯上樓 (左邊就是E-MART)


↓再往前走之後右轉下坡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韓國明星SEVEN開的燉雞店 算是非常有名氣的~
之前吃過在弘大店的 這次來吃梨大店的


↓梨大店靠近 新村火車站


↓一進門就看到辣椒樹

我們到的時候剛好3點整,老板讓我們點了 午間套餐 感恩!



↓小重重阿~~~





↓欣賞完照片菜也來了

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